興達港區漁會再度推出「豪華海鮮箱」產地直送

2021-06-22 15:03 楊雅晴 記者

興達港區漁會總幹事郭展豪,以當地新鮮的金目鱸為食材推出豪華海鮮箱。(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高雄市興達港區漁會繼上月推出虱目魚宅配獲熱烈迴響後,漁會總幹事郭展豪表示,自即日起再度與雄獅旅遊合作共架銷售平台,把去刺虱目魚肚、功夫薄鹽鯖魚、厚切鱸魚菲力及台灣鯛魚片等,裝訂成豪華海鮮箱,直接宅配寄送到消費者家中,歡迎民眾支持當地漁民踴躍採購。

這段疫情期間,各行各業絞盡腦汁推出行銷方案。興達港區漁會亦於5月份推出當地虱目魚肚宅配服務,未料鮮美又價格實在的產品引起市場熱銷。對此漁會趁勝追擊,這次與雄獅旅遊合作,推出豪華漁鮮箱組。

郭展豪示,5月是深恐虱目魚產地價格崩跌推出低溫宅配,結果經漁會行銷後,產地價格回升;這次新產品中,有原本價值高的黑鮪魚,此次因疫情因素,讓原本一公斤達千元的黑鮪魚跌到兩百元左右,因此立即大量採購,讓民眾可以吃到物美價廉的海鮮食材。

興達港漁會並標榜做到安全、衛生保障,以新鮮漁港直送,全程低溫保鮮為訴求,內容包括去刺虱目魚肚*1、功夫薄鹽鯖魚*1、海菜魩魚湯料組*1、厚切鱸魚菲力*1、台灣鯛魚片*1、旗魚寶寶丁*1;本組商品加價NTD$1元即贈送東港重量級「黑鮪魚TORO菲力」,售價一組新台幣1,499 元。

其中去刺虱目魚肚,嚴選在地鹹水養殖「無土味」;並嚴選挪威產之鯖魚,海菜魩魚湯料組中的海菜,來自純淨無污染的澎湖,鮮凍空運抵台,佐上興達港出海口現撈的魩仔魚,這是海洋台灣最新鮮的代表作;厚切鱸魚菲力及台灣鯛魚片有鮮嫩肉質;旗魚寶寶丁則是把大型魚塊切丁,讓民眾輕鬆料理,一口一顆剛剛好,真空包裝保鮮,退冰後方便備料,成為民眾在家中料理的方便食材。

 

 

興達港區漁會推出豪華海鮮箱,內容足澎湃。(記者楊淑芬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