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美食外帶便當兩週換新菜滿足味蕾

2021-06-22 13:38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宅在家更需要美食,漢來美食除了推出便當外賣,還有雙人餐、4人合菜和單點菜色輪番上陣,固定兩週換一次菜單,輕鬆取餐享用五星美味。
  漢來海港推出海派日式便當,每個250元,不但有鹽烤小卷、香煎鮭魚雙海鮮主菜,還有7顆握壽司,一開賣就吸引許多顧客與公司行號訂購,牛排館準備了西式餐食包括有炭烤紐約客、炭烤雞排和焗烤龍蝦,搭配20種鮮蔬做成的沙拉和現烤馬鈴薯,可以成為假日在家與家人共享的「大餐」。
  還有適合小家庭2-6人的用餐需求,台菜福園餐廳招牌菜打出2人880元、4人1580元、6人2280元的5菜1湯合菜,漢來上海湯包也同樣推外帶服務,以店內明星商品小籠湯包或生煎湯包、蝦肉紅油抄手搭配精選的兩樣配菜-炒時蔬、涼拌秋耳和招牌酸辣湯,輕鬆外帶品嘗價139元,而訴求天然健康的五梅先生蔬食推出「先生手作脆菇餐盒」,菜色十分豐富,還有招牌素肉燥,每盒150元十分親民。
  為讓消費者能有更多元的選擇,漢來美食平均兩週就會調整便當款式,餐點除了能透過電話預訂,也可加入LINE好友使用線上訂餐,為方便消費者取餐,特別於1F漢神百貨新田路側門設置統一外帶取餐區,讓消費者省去找停車位輕鬆取餐。

 

 
 

漢來美食除了推出便當外賣,還有雙人餐、4人合菜和單點菜色輪番上陣,固定兩週換一次菜單。〈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