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住民愛心不落人後 捐贈台南市安平區建平里愛心會

2021-06-11 17:46 吳金輝 記者

【本報記者吳金輝台南報導】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執行長黎氏王燕,有鑑於台南市安平區建平里愛心會,會務和活動相當落實,今(11)日特別到安平區建平里活動中心捐助愛心會新台幣2000元,希望大家均能做愛心,讓社會更加和諧。

黎氏王燕18歲從越南嫁來台灣有20年,她在台灣的時間比越南還久,所以台灣已成為她的家,對台灣的關懷不會輸給台灣人,黎氏王燕說,日前在安平區建平里長傅建峰的個人的社群網站,了解建平里將於6月12日的端午節前夕要送給里內的低收入戶、獨居老人、邊緣戶及受過愛心會急難救助者,均會每戶送600元紅包、一串24包裝的衛生紙及防疫包等,於是向傅里長表達願贊助一點心意。 

黎氏王燕今天上午,特地從高雄的到安平區建平里活動中心,捐助2000元給建平里愛心會,她表示金額雖然不多,希望能拋磚引玉,讓大家多付出愛心,關心弱勢者。傅建峰表示,對於一位外國人能對台灣的愛心付出,相當感激,顯示「愛心無國界」,並會持續將愛心延續下去。
 

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執行長黎氏王燕(左),捐助建平里愛心會,希望大家均能做愛心,讓社會更加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