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科技捐贈醫療設備予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

2021-06-09 18:38 黃蕙蘭 記者

圖:宏正捐贈呼吸器及骨針設備予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宏正科技(6277)有鑑於國內疫情警戒升級,醫療系統正面臨嚴峻考驗,今(6/9)捐贈新北市專責應變醫院 -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專業級醫療設備,包括3Airvo 2呼吸器及2EZ-IO骨針設備,協助COVID-19患者穩定病情並降低醫護人員感染風險。

宏正科技為全球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自去年COVID-19疫情逐步於全球擴散時,就已建立完善的防疫管制措施。因應目前國內疫情警戒升級,宏正也全力配合政府抗疫,進一步提升國內員工的防疫規格,對外也秉持CSR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提供國內醫療系統所需的設備奧援,與政府和醫護人員共同度過疫情的艱難時刻!

宏正因應Covid-19疫情發生後之新常態,鎖定了政府、醫療、教育及智慧製造4大產業。在全球將進入後疫情時代之際,除了加速數位化趨勢,解封後的工作者傾向多元工作型態,複合式工作空間(Hybrid Workplace)的需求大增。今日(6/9)公佈5月份合併營收自結數為新台幣4.0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全年合併營收自結數為新台幣20.3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

圖:宏正自動科技副總經理林勇達(左)、財務長暨發言人陳健南(右)。(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