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myVideo挺防疫!攜手高雄市政府贈14日豪華月租免費看

2021-06-09 18:25 蔡秀娥 記者

連假強檔盡出《游牧人生》、《尋龍使者:拉雅》、《大嘻哈時代》搶先看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本土最大OTT平台myVideo力挺全台居家防疫,今(9)日宣布攜手高雄市政府共推「陪你防疫」專案,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民眾只要在myVideo官網或APP輸入序號「STAYHOME14」,即可免費觀賞14天的myVideo豪華月租,包含夯劇《火神的眼淚》4K高畫質版全集、人氣動畫《咒術迴戰》,以及由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主演的動作冒險片《噪反》,和各類兒童卡通、台韓綜藝節目等上萬部優質影片看到飽(單次付費與數位珍藏版除外),讓端午連假待在家抗疫不憂鬱!而為讓全台影迷們在防疫期間將所有好片一次看過癮,myVideo也推出夏季快閃活動,即日起至7月9日止,豪華月租年繳只要1,428元,等於每天不到4元,還加碼送100元看片金,並有機會抽Sony BRAVIA 大電視!

 

連假不出門,一起宅在家看影片防疫守護台灣,myVideo近期上架多強檔新片,貼心帶來最熱門的防疫片單,電影首推由華裔導演趙婷執導,拿下奧斯卡、金球獎、金獅獎等大獎的《游牧人生》,本部片是以自我探索之旅為題的公路電影,劇情描述內華達州郊區的小鎮經濟崩垮後,法蘭西絲麥朵曼所飾演的主角芬恩駕著露營車,探索美國西部廣闊景致,與不同的人、事、物相遇的故事,在疫情動盪不安的局勢下撫慰人心。

 

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尋龍使者:拉雅》,描述故事主人翁拉雅來自東方神龍國,為保護族人不再受邪惡勢力威脅而踏上尋龍之旅的故事,也將搶先於本周五上架。此外,全台第一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本周六將於myVideo獨家線上首播,由歌手J.Sheon主持,華語饒舌歌手Leo王、大支、剃刀蔣、熊仔擔任導師,一起引爆台灣饒舌新勢力!

全台第一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本周六將於myVideo獨家線上首播。

myVideo挺防疫!攜手高雄市政府 贈14日豪華月租免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