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遠距服務 保戶宅在家也能保單借款

2021-06-09 17:46 黃蕙蘭 記者

圖:國泰人壽遠距保單服務提供三種零接觸管道供保戶選擇,便捷又安全。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國泰人壽深繼5/26率先推出遠距投保後,近期更獨家推出遠距保單服務,讓您不出門就能變更保單大小事,用大樹的力量讓民眾抗疫生活更便利。

最新遠距保單服務 宅在家也能辦

國泰人壽:不出門就能辦理保單服務,而且流程相當簡單。不管是保單變更、保單借款,還是保險金給付,國泰人壽提供三大零接觸管道供保戶使用。保戶除了可在家運用網路服務自行變更保單項目或郵寄辦理外,還可運用國泰人壽率先推出的遠距保單服務,不用面對面接觸,就能輕鬆且快速地完成保單借款、受益人變更、附加附約等39項保單服務,截至目前為止已受理超過1,500件。

投保再進化 3張紙即可完成投保流程

國泰人壽領先業界推出遠距投保服務,保戶只要準備「遠距投保聲明暨同意書」、「電子投保確認書」及「轉帳/信用卡授權書」3張紙,並電子簽名回傳要保書,3分鐘即可完成投保。根據內部統計,如此數位、零接觸的服務,深受20歲~39歲年輕族群青睞,約佔總投保人數7成,也因應疫情目前投保的商品以防疫保單、健康險商品為主。

有就醫需求別著急!國泰人壽放寬理賠心不慌

疫情使醫療資源緊繃,但仍有許多民眾有就醫需求,如慢性病人、意外受傷或是罹癌患者,若因醫療量能不足改採門診治療。國泰人壽提醒民眾不用慌,當罹患疾病或傷害事故必須住院治療,但因疫情期間醫院管控而改以門診治療,國泰人壽將依相關醫療文件評估保戶狀況,做有利於保戶的認定,不會因未住院而拒絕理賠。如:保戶因罹患癌症經醫師診斷必須住院接受標靶治療,卻因醫院量能不足而改門診進行標靶治療,國泰人壽將視同住院認定核算住院醫療金,讓保戶可安心接受治療。

國泰人壽在疫情期間提供各項防疫措施守護保戶權益,如有任何服務與理賠相關詢問,都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99(手機請撥付費電話02-21626201)諮詢。正值台灣疫情升溫期間,國泰金控將持續不斷提升客戶體驗,透過遠距、零接觸、直覺與實用的數位服務,讓全台灣民眾的金融服務不中斷。

 

圖:國泰人壽領先業界推出遠距視訊保單服務,只要簡單4步驟,就能快速完成39項保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