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集團6╱15~6╱28調整營業時間、超市分流管制

2021-06-07 18:54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因應政府延長第三級警戒,微風集團不敢鬆懈,除了已啟動員工分組分流上班應對,以降低風險且確保業務正常運作外 ; 也全面取消餐廳內用服務,改採外帶| 外送制,推出『Breeze Take Out』服務。

與此同時,BREEZEONLINE 仍不間斷提供各項防疫商品、顧客服務及與品牌的連結,BREEZE APP 也隨時提供消費者最新消息。

6/15()6/28()微風集團營業時間將調整如下:

微風廣場、微風南京、微風松高、微風信義、微風南山、微風台北車站,營業外帶時間為:12:00~20:00 (部分餐廳可視消費者需求營業時間調整)

Breeze Super 6/7()起分流入場,週六日依證件尾數管制入場(敬請攜帶可供辨認證件以便檢查),週一至週五請自主分流入場。

謹守政府規定,包含人流管制及全面採實聯制外,各館也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掌控入館人員體溫;每小時進行清潔消毒並實施日日排換氣,並有行動防疫大使不定時巡館並準備酒精,隨時提供使用。每日也皆會進行員工防疫衛教並正確戴好口罩勤洗手,持續與政府、民眾同一陣線,一起對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