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引進線上教學資源

2021-05-24 18:1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停課不停學!周春米立委引進免費線上學習課程資源供本縣各級學校使用。
教育部宣布全國各級學校自5月19日至5月28日全面停課,屏東縣政府即刻啟動「停課不停學」,整備相關設備與措施,並在立委周春米協助下,免費引進線上學習資源,提供縣內各級學校能彈性應用遠距教學的數位學習平台,讓生學習不因疫情中斷。?
縣府教育處表示,立委周春米5月21日協請三貝德數位文創開放其線上學習平台供屏東學子免費使用,目前教育處已轉知該項訊息,讓家長、教師及學生有更多線上數位學習的選擇機會。
?在疫情未獲緩解的狀況下,數位遠端學習已經是必然的趨勢,三貝德文創的線上學習平台代理商鴻鑫發科技經由北悅科技總經理鍾合昌引薦共共襄盛舉。鍾總經理表示自己就是屏東人,在周春米委員的引介下,有機會回饋家鄉的孩子,期待學子們在疫情中能夠繼續學習與成長茁壯。
?對於本免費的數位學習資源,三貝德公司將因應疫情所需,先行免費開放給予屏東的學生使用至6月15日,若6月15日後疫情未見緩解,則可透過雙方商討繼續支援遠端學習,直至疫情趨緩為止。

 

停課不停學!周春米立委引進免費線上學習課程資源供本縣各級學校使用。(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