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為善吳心柔 接任台南市2021年永恒獅子會會長

2021-05-11 19:12 吳金輝 記者

【本報記者吳金輝台南報導】台南市2021-2022年永恒獅子會新任會長,這次由吳心柔(茜蓉)接任,目前除現任大台南同富工程廠商聯誼會副會長的她,還身兼好幾個社會公益團體的重要幹部,長年付出做出不少服務貢獻,且以社會公益做為主要追求目標,單身的她默默的做貓咪中途也逾20多年,不管是幫助農民或婦幼團體及弱勢族群,都曾有她的身影,自身深刻體會社會有許多需要,因此立志只要能力所及,她就致力去做,永不言苦,此一大無畏往前衝的心性,也深獲各界人士的讚賞。

吳會長表示,她原本在2015年國際青年商會總會擔任國際事務理事一職,隔年被派任輔導南科青商會,並在2016年就與永恒獅子會結盟成為金蘭兄弟會,結盟直至現今,後續進入獅子會服務。吳會長表示,很榮幸接任今年度的永恒獅子會會長,欣逢5月5日是永恒獅子會第10週年的授證慶典,也是第12屆會長授證儀式的日子。

吳心柔說,心懷感恩,感謝四方貴人的抬愛與照顧,但也戒慎恐懼,因為新的承擔又即將開始,期許自己未來能持續發揚獅子精神,犧牲奉獻、包容與關懷的精神,持續推動會內活動,全力以赴帶領此會獅友們努力做好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讓服務做根、公益做本。

同時也提醒自己、勿忘青商會、訓練自己服務人群的初衷,讓溫暖帶來力量、用溫度帶來感動,並想串連各平台、及與會會員一個優質的聯誼環境,讓會員於平台內,都能夠得到並享受更豐富的收穫、形成良善的循環、並傳承下去,在社團已逾10多年,橫跨國際青年商會、國際獅子會、大台南同富工程廠商聯誼會、IMC工商經營研究社、一心愛心會、崑山科技大學校友會等等。

最重要的理想與抱負就是,持續落實社會服務,努力穩定會務活動,關懷社會福祉,恪守道德規範,不求個人利益,提升工商水準,如此一來才能創造一個安樂、祥和的社會。

 

吳心柔(著白色禮服),接任2021年台南市永恒獅子會會長,各界人士均前往致意,並祝會運昌隆。

熱心助人與人為善,致力於公益的吳心柔(右),接任台南市2021年永恒獅子會會長,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會場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