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憂部份藍軍首長挺綠選縣長

2021-05-05 14:4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針對藍軍屏東市首長、民代幫民進黨立委站台助選事件,表態參選下屆縣長的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昨日發表聲明,表達對此事的看法,指出屏縣人口下跌,青年失業,家庭收入及交通問題都需要改善,相信給醫學博士蘇清泉四年,讓有能力,有經驗的清泉,止跌回升,改變屏東。
昨日蘇清泉服務團隊發出上述事件的看法,指出屏東縣二十幾年來長期民進黨執政,手握行政資源,許多藍營的民代,逐漸轉變為中間或無黨色彩,甚至有些還會與國民黨切割,轉為無黨籍或是由藍轉綠。
蘇清泉發表聲明,針對這次藍軍地方首長與民代在座談會上,公開幫民進黨的人站台助選,認為這在台灣應該是前所未有的事,也引起基層支持者的不滿與反彈,當然我們都能理解這些民代可能是因為行政資源,或是其他上層的壓力,才出席座談會公開支持。
在屏東縣藍綠一家親也許不是新聞,但公開的支持綠營人士,卻是首次,也凸顯藍軍在屏東縣經營的困境,蘇清泉自二零一八年參選縣長落選以來,從謝票開始,全縣走透透,接觸許多不同行業的朋友,屏東縣有太多問題需要改善,尤其人口,青年失業,家庭收入,交通問題,方方面面都需要改善,清泉常說您可以忍受民進黨長期執政二十幾年,這些問題越來越嚴重,給蘇清泉四年,讓有能力,有經驗的清泉,止跌回升,改變屏東,這段期間,有越來越多士農工商支持者,願意站出來相挺,都是讓清泉前進的力量,也希望藍軍能團結一心,讓我們一起改變屏東。

 

蘇清泉針對藍軍地方首長與民代在座談會上,公開幫綠營站台助選,認為是前所未有的事。(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