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郵局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環保公園好踏青 長輩樂開懷

2021-04-27 10:13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中華郵政樂齡運動-環保公園好踏青!長輩們心情愉悅、精神抖擻,大家相見歡,一早來到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準備大展筋骨、邁開腳步,享受虎頭山豐富的芬多精與清新的空氣。

 

桃園郵局為鼓勵銀髮長者走出戶外擁抱自然,培養運動好習慣, 427日辦理中華郵政樂齡運動-環保公園好踏青活動,當日上午930分前集結於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木造景觀涼亭前報到後,順沿環保公園繞行並健行至停機坪,沿途綠樹成蔭,生態豐富,漫步其間,蟲鳴鳥叫,美不勝收。停機坪可遠瞭虎頭山美景,讓參與的長輩們能以輕鬆自在的心情渡過一個快樂的上午。

    

桃園郵局薛局長門騫親率行銷團隊細心接待每一位參與健行的長輩們,也希望藉此活動機會能與長輩話家常,多傾聽他們心情的抒發。

    

桃園郵局將持續投入社會公益傳遞關懷與溫暖,努力創造充滿希望與和諧的社會,傳承敬老尊賢的優良傳統,讓長者們能共享樂齡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