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嬰童品牌奇哥 獨創寶寶抗菌內衣榮獲2021年iF設計獎!

2021-04-22 16:4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奇哥,今年創新打造銀離子抗菌包臀衣,獲全球知名設計競賽認可,勇奪極具指標性的2021年iF設計獎的肯定 !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奇哥,為爸媽首選的優質台灣嬰幼童品牌,一向以提供寶寶舒適安全且環保無毒的產品為品牌理念,本次創新打造銀離子抗菌包臀衣,即獲全球知名設計競賽。

iF設計獎由德國iF國際設計論壇所舉辦,為一頂尖設計大獎,其中奇哥銀離子抗菌包臀衣靠著別出心裁的設計,從全球10,000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整體以簡易剪裁加上平整車法,讓皮膚磨擦敏感度降至最低;襠長兩段扣設計可隨身高的成長進行調整,延長使用時間;手套與袖子一體成形,讓小配件不再遺失;本款同時擁有《立體橄欖型剪裁透氣專利》設計,腋下部份以特殊橄欖型裁片與網點透氣布的搭配,可發揮高效散熱的功能。主布料上,奇哥以專業科技將常用於一般抗菌用品的「銀離子」微米化於纖維當中,觸感輕柔、親膚性佳,且具有天然除菌效果、可抑制微生物生長,通過SGS抗菌測試,水洗20次以上仍然擁有高效的滅菌力。

經過一年的研發、剪裁、檢測,奇哥銀離子抗菌包臀衣以親膚的材質與貼心的剪裁,減少肌膚摩擦的不適感;透氣舒適外更具備抗菌功能,有效降低生病機率,提供多一層的防護;褲襠兩段扣設計,隨寶寶成長進行調整,延長衣物使用時間,並間接降低對地球的汙染。另外,因應口腔期的寶寶易把細菌病毒帶入口,奇哥更將本款的概念應用於手套、安撫巾、圍兜等系列品項供父母選擇,在奇哥全省門市與百貨店櫃皆可直接選購。

47年來,奇哥以父母愛護孩子的心意為初衷,為每個有寶寶的家庭規劃最實際需求的產品,期許能簡化育兒生活的不便,並讓孩子們皆有安全舒適的體驗;奇哥對於本次獲得2021年iF設計獎此份殊榮備感榮幸,表示也將持續堅持良好品質與貼心服務,落實對消費者的品牌承諾。

圖說:奇哥以銀離子創新打造寶寶的抗菌內著,即獲德國IF設計大獎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