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感謝第2屆諮詢委員為桃園客家永續發展貢獻心力

2021-04-21 18:31 地方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桃園市客家事務局21日舉辦「桃園市客家諮詢委員會第2屆第3次會議」,邀集一百餘位委員就客家事務提出寶貴意見並相互交流討論,期藉此推動本市客家事務與文化傳承,打造桃園成為客家亮點城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致詞時指出,今天會議是本屆最後一次,有來自學術界、藝文界、產業界及關心客家公共事務的專家學者、社會賢達及意見領袖共襄盛舉,針對客家事務提供寶貴建言。回顧這2年來,桃園市客家業務推展突飛猛進,成績有目共睹,除了客家局的努力外,各委員提出精進客家事務的意見更是功不可沒。鄭市長說除了要感謝各位委員在任期內對於桃園客家的付出與奉獻,也希望他們繼續發揮在客家各領域的影響力,讓客家在台灣發光發亮。

客家事務局長黃傅淑香也表示,透過客家諮詢委員會的交流平臺,能讓各行各業的客家菁英提出的各種意見被關注,的確是為客家事務推廣與文化傳承注入活水。黃傅局長也感謝本屆委員對桃園客家的貢獻與付出,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借重他們在社會上的影響力,讓客家文化繼續扎根、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