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珊瑚產卵五月三日起三天直播

2021-04-20 18:0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110年珊瑚礁生態保育週系列活動五月初登場,今年墾管處首度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及聯合新聞網合作珊瑚產卵影像直播,讓更多愛海人能在第一時刻感受海洋年度盛事-珊瑚產卵,預定五月三日至5日直播特別有看頭,籲請珊瑚粉絲準時收看,勿失眼福。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中華民國水中攝影協會及台灣珊瑚礁學會,為推動正確的海洋保育觀念,每年在珊瑚產卵季節辦理海洋保育活動,今年活動包括淨海清除海底垃圾、「美麗珊瑚海」攝影作品展覽、珊瑚產卵線上直播等,希望藉由系列活動,讓民眾參與及瞭解珊瑚礁生態,並重視海洋與保育珊瑚礁。
今年考量肺炎疫情風險,大型群聚活動不辦理。然而清除海洋垃圾不能停擺,今年淨海活動與在地潛水業者合作,人海相依,希望聚集在地力量來共同守護家鄉的海洋,讓墾丁的海洋美麗永續常在。今年也首度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及聯合新聞網合作珊瑚產卵影像直播,讓更多愛海人能在第一時刻感受海洋年度盛事-珊瑚產卵,預定五月三日至五日每晚9點到9點半經由本處臉書等網路平台即可觀賞。
在這充滿希望及生命力的日子,期許大家能於每日生活行動中來愛護海洋,比如隨身攜帶環保餐具,不使用一次性塑膠及減碳與垃圾減量等行動,海洋的健康需要大家一起來照顧,愛護海洋,就是守護我們的將來。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本處官網http://www.ktnp.gov.tw最新消息瞭解。

 

墾丁珊瑚產卵影像預定五月三日至五日直播,特別有看頭,籲請珊瑚粉絲準時收看,勿失眼福。(墾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