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會攜手辦理「台南有愛議起共享」母親節活動

2021-04-20 17:46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迎接溫馨5月的到來,台南市政府與市議會攜手舉辦「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活動重頭戲將於4月30日至5月2日一連3天在台南市議會廣場舉辦時尚秀與音樂會,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熱情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參與難得的藝術饗宴。

黃偉哲指出,尚秀與音樂會有崑山科大時尚走秀、海韻&賀蘭聯合管樂團表演及奇美曼陀林A團的演出,靜態展更有「昭旺‧玟瑾雕塑展」相當美不勝收,因此歡迎市民朋友及觀光客一起來看這一系列精彩的演出。

郭信良表示,第3屆台南市議會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非常親民,議會積極營造舒適愉悅的環境,讓市民朋友樂意親近議會,進而增加對議會的了解與認同。除了議事進行的透明度一躍成為全國第一,最顯著的改變在於議會的周遭環境,不僅大樓亮化,還有綠美化及燈光水舞音樂秀等,讓民眾對議會的轉變很有感。

郭信良說,除4月30日至5月2日的時尚秀與音樂會外,「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在4月23日至25日晚上7時起,分別邀請我願意經典樂團、H2樂團及街頭藝人帶來精彩演出。5月15日下午1時30分起由嘉南藥理大學熱音社帶來紅包場表演,同日下午2時起還有該校化妝品應用管理系展示彩妝、美甲、髮型等設計成果。5月22日下午4時起由崇正基金會舉辦府城蔬食減碳文化饗宴。

除了看表演、聽音樂,即日起至5月22日,每週1至5,上午9時至下午5時,可到台南市議會大廳及戶外園區欣賞充滿親情意涵的「昭旺‧玟瑾雕塑展」。「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精彩豐富,民眾可至議會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詳細活動訊息。

迎接溫馨5月,南市府會攜手舉辦「台南有愛 議起共享」系列活動。(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