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古城文推會長交接順利

2021-04-19 18:2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今年邁入第十屆,前日該會辦理會長交接,前會長黃勝志監交,卸任會長黃欽貴交新任會長王敏勳分享他最近捐款助恆基蓋醫院,參加公益社團多家,捐款愈多,錢卻賺得愈多,讓他領悟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的道理,王敏動強調此次當仁不讓,毅然決然接任古城文化推展協會理事長。
現年六十二歲的王敏勳業已於四月十八日就任第十屆理事長,車城鄉海口村人,他出外到台北打拚,經營事業有成,四年前因加入台北市屏縣旅北同鄉會,因緣際會而加入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第九屆獲選副理事長至今年獲同鄉支持,當選第十屆理事長,已聘任美髮公司經理李榮祥等人為副理事長,開春推展古城文化第一步,就用協會名義,協助恆春文史工作者念吉成,出版他花了三年時間,撰述台二十六線動人的「南方之路台26」人文故事,是全台第一本公路觀光叢書。
恆春鎮長陳文弘,車城國中校長楊政家、車城國小校長王怡萱、恆春國中校長王鑑堂受邀北上觀禮。新會長王敏勳曾是車城國中小的校友,感念師恩及重視教育,特邀家鄉三位校長餐敘聯誼,恆基醫院志工林采薰上台為建竣主體工程的恆基新建醫療大樓內部設備募款,王理事長表示接任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理事長,任重道遠,承蒙很多長官跟朋友共襄盛舉,適逢恆春基督教醫院也派代表林采勳簡報建造新醫療大樓缺錢,許多民眾朋友爭相小額捐款給恆基,讓大家感受到恆春半島的熱情與善良。

 

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辦理會長交接,前會長黃勝志(中)監交,卸任會長黃欽貴(左)交新任會長王敏勳(右)。(王敏勳提供)

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辦理會長交接,前會長黃勝志(中)監交,卸任會長黃欽貴(左)交新任會長王敏勳(右)。(王敏勳提供)

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辦理會長交接,前會長黃勝志(後排中)監交,卸任會長黃欽貴(後排左)交新任會長王敏勳(右)。(王敏勳提供)

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辦理會長交接,鎮長陳文弘(右)受邀觀禮。(王敏勳提供)

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辦理會長交接,卸任會長黃欽貴(右二)交新任會長王敏勳(左四)。(王敏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