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5月音樂季27組樂團表演不停歇

2021-04-19 17:11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去年受疫情取消的「台南5月音樂季」,今年將於5月1日起連續2天在新化虎頭埤風景區登場,共有27組國內表演團隊,市長黃偉哲說「只要我還當市長,音樂節就不會停辦!」。

黃偉哲指出,今年的「2021 Tainan May Jam台南5月音樂季」共計有87隊樂團報名,但因場地關係,只能嚴選27組,他只能對向隅的獨立樂團表示歉意,將來會再找其他的場域邀請大家來表演。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指出,「台南5月音樂季」自2000年舉辦以來,已成為台南的年度音樂盛事,「2021 Tainan May Jam台南5月音樂季」除集結許多居住於台灣的外國優秀音樂表演者共同演出外,更深入新化在地文化特色與傳承,5月1日、2日分別安排優良藝陣文化成功傳承的典範─「新化鎮狩宮什家將團」、新化國小醒獅團帶來精彩的藝陣表演。

觀光遊遊局表示,為提供大家便捷往返的交通服務,活動期間每天12:00至20:00期間,每逢整點,於台南市北門路(北門路二段28號,近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有往返虎頭埤活動現場的免費接駁巴士,歡迎多加利用。歡迎全國遊客共襄盛舉,一起在虎頭埤風景區的大自然懷抱下,輕鬆聽音樂、吃美食,感受悠閒的週休時光,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台南旅遊網www.twtainan.net或台南5月音樂季官網www.mayjam.com查詢。

「2021 Tainan May Jam台南5月音樂季」邀請全國遊客到虎頭埤風景區感受悠閒的週休時光。

「2021 Tainan May Jam台南5月音樂季」邀請全國遊客到虎頭埤風景區感受悠閒的週休時光。

黃偉哲強調「只要我還當市長,音樂節就不會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