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試賣純水衣潔寶

2021-04-17 18:3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真正純水洗,減除洗衣粉(劑)的衣潔寶新利器,昨日代理公司百家姓科技公司(衣潔寶事業部)在恆春龍水路舉辦藍妙除菌衣潔寶,開創純物理洗滌新技術發表會,服務人員前牡丹鄉代蔡天成表示推廣試賣,售價一台一萬九千八百元,可分期付款,洽詢電話:0988173288
蔡天成表示推廣試賣不用洗衣粉,用純水來洗滌衣物,已進口新產品衣潔寶,取代傳統用洗衣粉或洗衣劑,因為洗衣粉有刺激作用,如果人們過多的接觸洗衣粉,會引起流淚、流鼻涕,吸入過多,會使呼吸系統的抵抗力下降,也會造成環境汙染,現代人常常都用洗衣粉來洗衣服,因為非常的速度、方便,人們對它的使用率遠高於肥皂,然而對於它所能造成的危害認知卻不多。為了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全新的品牌除菌衣潔寶問世。
除菌衣潔寶開創純物理洗滌新技術,通過電能轉化實現對自來水的物理改變,通過把自來水變成具有高活性的洗衣殺菌消毒水,帶走汙漬的同時,同時將病菌病毒併行消滅。不需要添加任何洗衣粉(劑)、不需要添加任何消毒液,尤其防疫期間特別需加強衣物洗滌,衣潔寶具有除菌力強,零汙染的功效,即日起在恆春試賣衣潔寶,歡迎試用預購。

 

真正純水洗,減除洗衣粉(劑)的衣潔寶新利器,昨日蔡天成推廣試賣中,可分期付款。(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