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甲子校慶車城國小音樂會開場

2021-04-17 18:2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國小昨日下午二時至四時舉辦音樂會,展開今年車城國小歡慶創校一百二十週年的系列活動,第一場為車城國小就讀的小朋友準備的藝術學習,廖婉汝立委昨日代表創校一百二十週年政治服務類傑出校友出席音樂會,揭開雙甲子校慶序幕。
特地邀請金曲歌手校友戴曉君和學弟妹們合唱開場,展現部落音樂的熱情,表達對母校培育的感謝。透過陳燕玲及郭芝廷老師的牽線,凱律箏音室內樂團更是友情贊助演出,讓親師生體驗平常較少機會接觸的中國古典音樂。學校近期有引入阿卡貝拉教學,這次更重金禮聘商怡雯老師領軍的寶齡爵仕人聲樂團,帶來一系列精采的曲目。
昨日這一場車城國小建校雙甲子音樂會,飄散的音符開啟孩子不同的視野,柔軟的心。所以畢業校友在曾經服務車城的張天吉主任號召下,再次站上母校舞臺,表演昔日練就的口琴。大學長王明哲作曲家,長期從土地關懷發聲,這次和學弟妹唱出獻給故鄉的情深意切。大學姐董月滿及林秋月二位校友長期致力於民謠推廣,昨日協力合唱民謠傳承,特別獻上曲曲動聽的「四季柴城」,讚頌故鄉無時不美的好風光。
車城國小校長王怡萱表示,安排音樂會打頭陣,因為我們深信藝術教育的深耕會讓車城學子有更多元的發展,給孩子舞台,能從自信心的培養長出一種我可以的志氣,欣賞能力的帶領,也能激勵學生儲備自己的能量,有機會就把握。所以平日就在課堂學習陪伴孩子的高嘉璉、林俊良、宋承澤和張詠晴老師,一起陪伴孩子共同參與不一樣的校慶音樂會。

 

廖婉汝立委(左)代表傑出校友出席音樂會,與參加音樂會演唱的校友揭開車城國小雙甲子校慶序幕。(車城國小提供)

金曲歌手車城國小校友戴曉君(右)和學弟妹們合唱開場,展現部落音樂的熱情,表達對母校培育的感謝。(車城國小提供)

宋承澤(左)與二位學生拉小提琴合奏,展現校園音樂的熱情。(車城國小提供)

車城國小校長王怡萱(中)致詞,深信藝術教育的深耕會讓車城學子有更多元的發展。(車城國小提供)

大學長王明哲作曲家,長期從土地關懷發聲,和學弟妹唱出獻給故鄉的情深意切。(車城國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