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成長術」課程台中場熱烈開展

2021-04-16 22:0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全球經濟情勢不斷轉變,企業面對國內、外競爭環境日趨複雜,營運壓力更勝以往,若想扭轉情勢,關鍵在於企業戰略的佈局與執行!360d才庫事業群將於4/23邀請企業主、中高階主管及人資主管一同加入「企業戰略養成」的行列,還能免費獨享360d才庫事業群提供的企業診斷服務一次,報名至4/21止,名額有限,先搶先贏。開設「企業經營成長術

課程由三位資歷豐富的講師,從戰略端、管理端、執行端,就現有環境提供建議,快速引導企業領導者突破經營瓶頸!

台灣經濟發展主力以中小企業為主,在有限的資源下,透過企業間協力分工緊密合作,沒有大企業的包袱與負擔,調度相對靈活!不過,近年隨著經營環境的遽變,如:貿易戰、新冠疫情等衝擊,不確定的外在風險,牽動全球供應鏈,連帶影響企業的營運與業績,更突顯企業戰略規劃的重要性。正因如此,制定明確、合乎營運目標的企業戰略來解決內部發展問題、提昇企業競爭力,成為領導者與中高階經理人、主管重要的課題。

 此次課程,特別邀請三位業界專業經理人:360d才庫事業群副總經理黃乙峰、企業競爭力提升顧問陳錦河與台灣益控通創辦人林淙裕,分別就企業經營的三個層面:戰略佈局、管理模式與工具運用等層面,透過循序漸進方式,分析企業經營痛點;課程結合實務與理論,可協助學員迅速理解企業戰略制定方向,達到卓越管理目標,搭配自動化設備方案,教如何提昇管理效率。

圖說:面對不確定性的外在風險,企業想在市場佔一席之地、走向永續發展,除了憑藉創業熱忱,也要找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