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裏王進軍大稻埕推「潮烏龍新台味」x台式精緻糕點體驗明4╱17限量登場

2021-04-16 21:16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台灣經典茶飲茶裏王創意又一發! 看準烏龍茶市場趨勢,茶裏王自4/17至5/2日,推出為期三週的「潮烏龍新台味」經典烏龍茶x台式精緻糕點體驗快閃店活動,現場除了可以免費喝到茶裏王烏龍茶,還能在獨家合作的同安樂二店享受同在大稻埕的李亭香台式精緻糕點與埕裡商行水果乾,讓烏龍茶的特色口感顛覆對經典茶飲的想像!消費者可點擊連結:ttps://forms.gle/YvcaysTjqxaW6GSf8報名。

近年台灣興起了品質講究如咖啡廳般的沉浸式茶飲體驗空間,從茶飲、糕點的選擇到氛圍的營造,都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台式茶飲新體驗。

茶與點心怎麼配都很講究

烏龍茶獨特花香果香搭上鹹甜台式精緻點心化為口中的極致之味。此次推出的–茶裏王青心烏龍,主打高海拔烏龍茶葉與兩大輕烘焙技術,釋放茶葉裡蘊藏的花香與甜香,適合與翠玉綠豆糕搭配,綿密的綠豆香伴隨著紅豆內餡,不甜不膩、溫潤順口,凸顯青心烏龍清新回甘的自然尾韻。

另一款熱賣茶飲–白毫烏龍,特色在於茶菁是使用經小綠葉蟬叮咬吸食後,使茶湯帶有熟果與蜜糖香氣,品飲時搭上鹽梅糕,綿滑細緻的口感帶點酸甜滋味,再加上白毫烏龍的清甜、甘潤與鹽梅糕的口感堆砌,更突顯白毫獨特的熟果氣息,彷彿徜徉在甜美之中。

除了精緻糕點與茶飲相當合拍外,精緻的點心更不能忘記水果乾!此次獨家合作的還有埕裡商行的草莓、鳳梨與香橙果乾,滿滿微酸帶甜的滋味,不管搭上青心烏龍或是白毫烏龍,茶湯讓果乾的口感更上層樓,絕對是茶飲搭配中的絕佳之選。

圖說:新潮+經典迸出新滋味的「潮烏龍新台味」烏龍茶美學體驗顛覆對茶飲的想像

圖說:白毫烏龍茶湯帶有熟果與蜜糖香氣,搭上酸甜鹽梅糕突顯白毫獨特的熟果氣息。

圖說:茶裏王青心烏龍的花香與甜香,適合與綠豆糕搭配,不甜不膩,凸顯青心烏龍清新回甘的自然尾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