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攜手桃捷 推出母親節「金柑心」公益蛋糕

2021-04-15 12:39 黃蕙蘭 記者

圖: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桃捷董事長劉坤億(左一)、金格總經理林世閎(右二)共同參與母親節公益活動。(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桃捷公司今年母親節攜手桃園在地品牌金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至514日,共同推出全新柑橘口味「捷伴公益 金柑心」母親節公益蛋糕。金格食品每賣出一條「捷伴公益 金柑心」母親節聯名公益蛋糕,即捐出10元給需要幫助的團體,同時也與桃捷聯名捐贈給桃園市市庫存款戶(桃園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幫助弱勢婦女,九如禪林基金會加碼響應,每賣出一條蛋糕,九如禪林基金會再捐贈10元給桃園市市庫存款戶(桃園市社會救助金專戶),期待號召更多人一同響應公益,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及民眾參與。

 

圖:桃捷攜手金格推出母親節公益蛋糕,用小小10元傳遞愛到社會每一個角落。(記者黃蕙蘭/攝)

桃捷公司於昨(4/14)日與金格公司於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舉辦「捷伴公益 金柑心」母親節公益蛋糕發布記者會,在律師的見證下啟動公益合作,並邀請桃園南崁大安教會的孩子們演唱「賜福與你」歌曲,讓活動充滿愛與善的溫馨氣氛,桃園市長鄭文燦,桃捷董事長劉坤億、金格公司總裁林隆士、金格公司董事長吳如英、總經理林世閎共同參與,期盼透過母親節公益活動,讓愛傳遞到台灣每個角落。

圖: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金格是個有熱情與社會公益概念的企業,更歡迎企業及公益團體一起響應。(記者黃蕙蘭/攝)

金格食品總經理林世閎表示:「很高興與桃園捷運聯名這樣的活動,與金格『散播關懷與感恩』及九如禪林基金會『慈悲喜捨眾善奉行』的宗旨不謀而合,讓母親節不只是感恩自己的媽媽,讓弱勢婦女、家庭,同樣可以感受到社會各界滿滿的愛,希望母親節讓民眾可享美食、盡孝心、同時也能做公益,一起讓愛心加倍!。

圖:凡購買「捷伴公益 金柑心」母親節聯名公益 蛋糕,即可獲得「創意母親節悄悄話刮刮卡」一張。(記者黃蕙蘭/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謝謝金格常常支持桃園市政府,疫情期間2度支援金格公司點心給防疫第一線人員,深深撫慰醫護人員的心。金格也成立了「財團法人台北市九如禪林基金會」,深耕偏鄉教育,各佳節也致送物資禮盒到許多社福機構。

圖:即日起於金格全台體驗門市、官方網站、卡司蒂菈樂園觀光工廠、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A8長庚醫院開賣,原價360元,公益價324元。(記者黃蕙蘭/攝)

「金柑心」蛋糕,「金柑心長崎蛋糕」,食材天然不添加一滴油及防腐劑,特別嚴選法國柑橘果泥,佈滿在經典的長崎蛋糕,口感溫潤細緻。即日起於金格全台體驗門市、官方網站、卡司蒂菈樂園觀光工廠、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A8長庚醫院感動開賣,原價360元,公益價324元。

金格為了此次合作之公益活動、凡購買「捷伴公益 金柑心」母親節聯名公益蛋糕,即可獲得「創意母親節悄悄話刮刮卡」一張,讓民眾可寫下給媽媽的悄悄話做成刮刮卡,送給媽媽一個最特別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