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14 18:29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台灣富士全錄(股)今(4/14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更名為「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Taiwan Co., Ltd)」,並推出FinalCode資安解決方案與Apeos系列多功能事務機新品,整合集團辦公室事務暨數位印刷設備租賃、資訊安全、智能遠程維護管理、行動辦公與雲端服務與自動化工作流程五大主軸,以強化在商業解決方案的佈局,為顧客提供創新價值。
     
董事長兼總經理勝田明典表示,新名體現持續創新的精神,未來也將結合更多集團資源,以及在台逾50年、對各產業的深耕,提供商業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加速事業成長,使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成為『企業最佳夥伴』。

五大主軸共組最強解決方案全力支援台灣企業數位化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前身為台灣富士全錄,為全台首家引進普通紙複印機企業,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系統,奠定其在業界的領導地位,尤其A3彩色多功能事務機市占率高達64%,穩坐台灣業界龍頭寶座。

因應數位轉型的浪潮,匯聚企業所關注的數位轉型、資訊安全、辦公室解決方案及量產型印刷技術的趨勢與新技術,協助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除提供辦公室事務暨數位印刷設備租賃服務之外,資訊安全服務符合多項全球標準,如領先業界符合NIST SP 800-171 國際規範與AAA認證,可協助企業安心整合軟硬體設備,在防範風險、保護企業商譽同時驅動營運成長。智能遠程維護管理可預測維護支援服務,在耗材用盡前自動訂購和寄發,讓「設備自行維護管理設備」,實現真正的智能辦公室。行動辦公與雲端服務以雲端列印解決方案、DocuSign雲端電子簽名平台、kintone雲端資料庫等,減少資料遺失風險、創造更便利的儲存方式;自動化工作流程包含掃描傳遞、電子文件流程管理解決方案、RPA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解決方案等,使辦公室流程更智慧順暢;


強勢推出軟硬體新品 雙管齊下打造智慧辦公室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在更名同時,也趁勢推出軟硬體新品,以更敏捷、完整方案滿足客戶多元需求。軟體方面推出可動態控管文件權限的資安解決新方案「FinalCode」,能追蹤外發文件使用歷程並遠端刪除未經授權的存取,高效強化文件全週期的資安防護等級,讓企業無後顧之憂地與商業夥伴及客戶共享文件、共創商機。

硬體方面推出新品Apeos全新系列A3彩色多功能事務機C7070 / C6570 / C5570 /C4570 / C3570 / C3070,除是首次以集團品牌「FUJIFILM」推出的產品外,更擁有許多革命性的功能亮點:6秒啟動、快速掃描名片尺寸檔案、任何角度清楚可視的「智能LED通知燈」以柔和光效通知使用者文件訊息、軟硬體整合的資安防護。其中資安等級升級至TPM2.0、支援TLS1.3與多種WPA3加密,啟動時可進行竄改偵測、修復後MFD軟體自動復原。Apeos以設備為資安防護核心,秉持始終驗證準則,整合身份驗證、管控機制解決方案等,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資安防禦機制。

同時,因應自宅遠距辦公、開店及微型創業風潮,全新推出平價高規A4彩色多功能事務機Apeos C325 z / C325 dw和A4彩色印表機ApeosPrint C325 dw,除了採用FUJIFILM獨家S-LED列印科技及IReCT影像對位控制技術強化影像品質外,另提供與商用設備同級的每分鐘31頁輸出速度,並且支援最新安全通訊技術SMBv3/TLS1.3,以及禁用Wi-Fi連線及機密列印等功能,協助小型用戶在兼顧輸出效率及品質的同時,也能加強設備資安防護等級,防範重要文件外流。

未來台灣富士軟片資訊將以多功能事務機產品為核心優勢,探索與集團中其他事業及更多第三方軟硬體商合作,持續強化商業解決方案及服務,為客戶創造全方位、商業創新價值。

圖說:台灣富士全錄以震撼的太鼓儀式宣告更名台灣富士軟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