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科減長春公開賽 連續二年冠名贊助

2021-04-12 17:16 黃偉全 記者

【本報記者黃偉全台北報導】 2021年第二屆科減長春公開賽,於412日至416日在台北高爾夫球場舉辦。這是生命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有別於第一屆科減長春公開賽只邀請長春組別,此次更增加超級長春的加入,讓更多選手參與賽程。

在為期5天的活動中,除賽事推廣外,生命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也提供健康產品,讓選手們在運動運動減脂過程也能擁有飽足感。首日的歡迎晚會中邀請當天配對賽參賽選手及貴賓一同共襄盛舉,分享創新的健康管理方法與擁有良好運動習慣為生活帶來之好處。

第二屆科減長春公開賽再次由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與生命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一同攜手合作,除落實運動與健康的雙重宗旨外,也在傳遞TSPGA的三大價值:傳承、慈善與聯誼,並提高台灣長春高爾夫的發展。

生命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除推廣台灣高爾夫賽事外,並期望藉由此次機會推廣全新的健康管理方法,透過從根本改變健康管理認知的開始到生活方式的調整,並結合運動與健康管理,逐步從生活中改善不良習慣,幫助一般民眾解決減脂煩惱。此次全新健康管理方法中也針對運動員有了新的減脂對策,相信可大幅增加大眾及運動員對於健康管理的認知,並為大眾提供全方位全生命週期的健康管理服務!

第二屆科減長春公開賽,參賽資格為TSPGA去年年度排名一般長春前60名、超級長春前15名,及其他獲推薦的職業選手。最終獲得冠軍殊榮者,不僅可獲得高額獎金,還將獲得大會頒發獎盃一座。

圖:眾職業選手與貴賓們合影。(TSPG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