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與Supfina合作將德國超精研磨解決方案引進台灣

2021-04-07 17:44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台灣大昌華嘉DKSH與全球知名精磨設備製造和解決方案商Supfina(3月31日)簽訂獨家合作,由大昌華嘉代理Supfina完善的產品,並提供市場分析和研究、行銷和銷售,以及售後服務。

Supfina總部位於德國,在美國和中國皆設有分行,這是首次進入台灣市場,其結合超精磨加工、磨削、自動化領域的多年經驗,對上游和下游工藝相當深入了解,可提出專精的解決方案;全方位的機床和設備包括:超精研磨、雙端面研磨、精密研磨、平面加工和自動化等。 

台灣大昌華嘉科技事業部總經理曹維倫強調,此次與Supfina的合作,為市場帶來新的應用和完善的研磨解決方案,台灣擁有非常活躍的金屬加工、醫療、軸承和汽車產業,相信Supfina的先進技術和高精度表面處理系統將進一步促進這些產業的發展。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台灣大昌華嘉DKSH與全球知名精磨設備製造和解決方案商Supfina(3月31日)簽訂獨家合作,由大昌華嘉代理Supfina完善的產品,並提供市場分析和研究、行銷和銷售,以及售後服務。 Supfina總部位於德國,在美國和中國皆設有分行,這是首次進入台灣市場,其結合超精磨加工、磨削、自動化領域的多年經驗,對上游和下游工藝相當深入了解,可提出專精的解決方案;全方位的機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