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到三地門勉勵美少女考取六所音樂學院

2021-04-05 18:1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蘇主榮執行長及團隊日前清明假日,前往三地門鄉青山村向黃文雄老師、陳美珍老師賢伉儷的大女兒黃欹祝賀,並致贈獎學金與禮物,勉勵優秀的美少女考取國內六所知名音樂系,繼續出國深造,成為屏東音樂界明日之星。
黃欹更可喜可賀的一大喜訊,是她考取國立新加坡大學,楊秀桃音樂學院四年全額獎學金,這是新加坡第一所音樂學院,世界排名前二十五名的頂尖音樂學院,專門吸收亞洲最優秀人才,可以培養到碩士學位,黃欹也終於一圓出國深造的夢想。
排灣族美少女黃欹,四歲開始學小提琴,在樂團裡負責中提琴,就讀南投魚池,三育基督書院復臨國際學校,說得一口流利英文。她的媽媽是音樂老師,爸爸是拳擊教練,平時省吃儉用栽培三個孩子,感謝上帝的眷顧,黃欹平時練琴,又要兼顧課業,非常辛苦。蘇清泉看到屏東子弟的好表現,感到十分開心,相信再不久的將來,排灣美少女黃欹將會在國際舞台上,為屏東發光發熱!

 

安泰院長蘇清泉(左三)致贈獎學金,勉勵優秀美少女黃欹(左四)考取國內六所知名音樂系。(林育先提供)

安泰院長蘇清泉(左四)致贈獎學金,勉勵優秀美少女黃欹(右)考取國內六所知名音樂系。(林育先提供)

安泰院長蘇清泉(左三)致贈獎學金,勉勵優秀美少女黃欹考取國內六所知名音樂系。(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