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博士到美和談如何考取醫學院

2021-04-04 19:0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良醫濟世的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醫師,為了讓屏東縣的優秀子弟,能夠順利考上醫學院,為屏東縣爭取更多良醫服務社會,日前專程到內埔美和高中,為第一階段通過醫學系,牙醫系篩檢的十二位同學,講解口試應注意事項與技巧。
今年美和高中及國立潮州高中,學測成績亮眼,總共有十二位同學,通過繁星計畫及原鄉偏遠離島醫事人員,公費培養計劃,兩個學校校長把學生集合在美和中學,由學有所長的蘇清泉博士醫師來講授,新的醫學知識及教授們在口試時,同學可能會碰到的問題,加強訓練,一一講解,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競爭,也替我們屏東縣爭取更多的優良醫學生名額,將來學有所成,不忘初衷,貢獻仁醫仁術,造福鄉親父老。

 

蘇清泉醫師(右)到美和高中,為第一階段通過醫學系,牙醫系篩檢的同學,講解口試應注意事項。(林育先提供)

蘇清泉醫師(左二)到美和高中,為第一階段通過醫學系,牙醫系篩檢的同學,講解口試應注意事項。(林育先提供)

蘇清泉醫師(中)到美和高中,為第一階段通過醫學系,牙醫系篩檢的同學,講解口試應注意事項。(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