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晏囊獲女子高球第7冠 台新銀行贊助高球女將三連霸

2021-03-23 18:01 鍾春蘭 記者

台新銀行贊助支持的臺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吳佳晏,本(3)18日再傳捷報於科技希望巡迴賽續摘冠軍。從去(2020)12月的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今(2021)1月日立慈善盃菁英賽,以及本次科技希望巡迴賽,台新銀行所贊助支持的女將們屢戰皆捷,摘冠氣勢橫掃TLPGA賽場,台新銀行同表慶賀。

 

未滿17歲的吳佳晏,投入女子高爾夫球職業生涯迄今未滿一年就已七度摘冠,實力堅強不容小覷。本次的科技希望巡迴賽係由職業男女選手混和參賽進行排名,吳佳晏在第一回合即取得領先,為期三天的賽程穩紮穩打展現精湛球技,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4桿成績遙遙領先其他選手,拿下冠軍獎盃。吳佳晏於順利奪冠第一時間,除了喜悅之情之外,對於長期給贊助支持與鼓勵的台新銀行、贊助廠商及協會,仍不忘表達感謝之意,因為有著背後紮實的支持力量,獲得源源不絶的動力來驅動自己去打好每一場球。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該行長年贊助支持具發展潛力的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包含吳佳晏以及多位女將包括曾雅妮、錢珮芸、陳之敏、蔡佩穎等,自去年以來,女將們勢如破竹地在國內外共拿下11座冠軍獎盃!近期連續三場TLPGA公開賽賽事,都是台新銀行所贊助支持的女將拿下冠軍,也覺得很高興,相信我們的支持與提供的資源是女將們很珍惜的助力,能夠幫助優秀的女將專注在球場上發揮,未來能更進一步,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為臺灣拿下更多的榮耀。台新銀行也會持續扮演女將們的後盾,為她們加油打氣,透過她們持續傳遞認真的精神。

 

台新銀行贊助臺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吳佳晏,進入職業生涯未滿一年,在本(3)科技希望巡迴賽摘下職業第7冠。

 

台新銀行贊助臺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吳佳晏,進入職業生涯未滿一年,在本(3月)科技希望巡迴賽摘下職業第7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