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區漁會改選變天 在野派大勝

2021-03-20 17:3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區漁會改選三十三席會員代表,昨日下午三時半結果出爐二十二比十一,在野派贏當權派十一席,城內九席打成六比三,大光二比二,鵝鑾一比一,支持在野派的鎮代趙記明說這次選戰大勝對方,不但城內打成六比三,全部三十三席會員代表也佔二十二席。
昨日恆春區漁會投票選舉三十三席會員代表,十八漁事小組分四鄉鎮十五個投票所,漁民排隊投票踴躍。當權派登記二十三席會員代表候選人,迎戰在野派登記二十四席會員代表候選人,四十七位會員代表候選人業已通過資格審查,昨日投票選舉一決勝負。
當權派登記二十三席與在野派二十四位會員代表候選人大對決,爭搶誰取得過半漁會代表即勝出,選前有人散發文宣戰,雙方差距拉大,昨日各地投票所即動員助選人馬擺攤對峙,互打對台,選舉最激烈的城內山腳投票所仿如嘉年華一般熱鬧,在野派六比三的聲勢大贏對手。
昨日下午三時半開票結果當選的會員代表名單出爐,在野派盧姓助選員與鎮代趙記明說這次選戰大勝對方,二十二比十一,在野派大勝當權派十一席,城內十一里九席打成六比三,贏了一倍席次,在野派推出盧柏丞、吳龍城、朱昆龍、劉洋生、陳海銅、廖文俊等六席全壘打,全部高票當選,大光選區開票結果二比二,在野派江大偉、吳英世當選,當權派陳瑞木、郭明雄當選,城內十一里選區在野派推出強棒出擊,贏得漂亮。

 

昨日恆春區漁會投票選舉三十三席會員代表,分四鄉鎮十五個投票所,漁民排隊投票踴躍。(記者陳明道攝)

恆漁昨日選舉會員代表,在野派推出劉洋生等六席全壘打,全部高票當選。(記者陳明道攝)

恆漁昨日選舉會員代表,在野派推出朱昆龍等六席全壘打,全部高票當選。(記者陳明道攝)

恆漁昨日選舉會員代表,在野派大光推出江大偉(左)等二席高票當選。(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