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南下高雄代言房地產 愛河畔首排訂金到交屋39萬起

2021-03-06 23:36 黃蕙蘭 記者

圖:楊謹華高雄代言房產,不少粉絲前來一賭女神風采。(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位於高雄河畔興富發集團的「愛情河左岸」,由李天鐸建築事務所和GA Design操刀的建案,今天邀請代言人楊謹華南下出席活動,造成不小轟動。有著愛河首排地理優勢的「愛情河左岸」,規劃21~46坪的2~3房,專案經理張建彪表示,該案共有600戶,目前僅已銷售九成五,成交均價在每坪35~36萬元,購買該案者有6成是在地民眾,另外4成的外地客。

圖:活動現場舉辦一元婚紗競標活動。(記者黃蕙蘭/攝)

在「愛情河左岸」創下銷售佳績後,興富發建設愛情河左岸二期新案也提早搶先將在今年第3季推出,預計規劃1~3防,最小15坪、最大到90坪,這將會是愛河首排最後1塊地,預計開價會落在每坪40萬元起。

 

圖:不少民眾想買水岸宅,要的就是有如巴黎塞納河畔這種悠然自得居住氛圍。

【愛情河左岸】代言人楊謹華,為建案代言兼做公益,她以鳳梨調酒並拍賣手工婚紗,義賣所得會捐贈南高雄家扶中心。該建案創下亮眼銷售佳績幾近完銷,今日也順勢提早慶功。楊謹華稱因為爺爺住高雄,小時候每年過年都會來高雄,對高雄特別親切。她今天穿著一襲乳白色緞面小洋裝,氣質高雅。她透露,最近拍攝的作品,即將上檔,紛絲們很快就可以在銀幕上重見女神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