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文推會歷任會長相見歡

2021-03-05 18:4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台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今年邁入第十屆,昨日與新會長王敏勳有同鄉情誼,也是車城鄉海口村出身的法學教授黃炎東參加古城文推會創會長黃茂德、前會長黃勝志、副校長林博文博士與下月十八日上任新會長王敏勳相見歡,一起餐敘喝春酒,把酒言歡,席間黃炎棟有感而發,感佩創會長黃茂德出錢出力贊助會務之推動,他的付出,讓恆春半島故鄉的親朋們,永遠感受黃茂德董事長親切感人肺腑。
黃炎東博士現任大學法學企業管理講座教授,尊崇黃創會長很有愛心,不但長年奉獻台北市恆春同鄉及古城文化促進推展協會之會務推展,大量出錢出力贊助會務,尤其他對培植過他的母校恆春高中之回饋不遺其力,日前春節過年期間,黃博士與幾位昔日恆中同學們,一起專程回母校拜訪師長及學弟們,一起同遊校園中,特別參觀母校恒中之茂德館所記載的黃創會長贊助母校興學的優良事蹟,真是功德無量。
黃創會長不但關懷故鄉教育文化的推展,他對故鄉貧困的弱勢,尤其是貧苦的學生大力協助,這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崇高情懷風範,最為大家所敬重仰止不已,因而在大家提到恒春半島古城文化教育的促進發展之神聖志業,無形中,自然而然地,大家都會想起這位精神領袖一黃創會長,並向他表示崇高的敬意。

 

法學教授黃炎東(左二)古城文推會創會長黃茂德(右二)前會長黃勝志(後排左)新會長王敏勳(中)相見歡。(黃炎東提供)

教授黃炎東(左二)創會長黃茂德(右二)副校長林博文(左)前會長黃勝志(後排左二)新會長王敏勳(後排右二)相見歡。(黃炎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