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洋蔥路邊攤一袋三百搶手

2021-02-28 15:5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車城統埔村蔥農潘桂椿自產自銷,專賣在地友善耕作,無農藥殘留洋蔥農產品,洋蔥中球十公斤裝一袋三百元,吸引路過遊客慕名搶鮮購買正港的在地洋蔥。
昨日與潘桂椿同是台灣有機半島協會理事的攝影老師洪秀道,表示為了幫會友行銷車城洋蔥軟絲又擱清甜、多吃洋蔥可以增加免疫力,特地到車城統埔村拍攝潘姐種植三甲洋蔥,採收至自產自銷的農婦辛勞,全都入鏡上網行銷車城洋蔥軟絲而吃起來偏甜,煮過就沒有辣味,國產ㄟ尚好呷擱甜,顧好身體健康。
車城鄉統埔村蔥農潘桂椿種植三甲無農藥殘留洋蔥,昨她利用和平紀念日連假在車城鄉統埔村路邊,安心擺攤賣洋蔥,好友攝影老師洪秀道實地造訪她在統埔擺路邊攤賣洋蔥,吸引過路遊客停下來購買,行銷恆春半島洋蔥清甜,廣受市場喜愛而供不應求。潘桂椿說她連續種植洋蔥五年,至今連賣五年,因注重品質,價錢公道,符合市場需求,讓來買洋蔥的消費者物超所值。
今年恆春區三鄉鎮種植洋蔥面積約五百五十公頃,天公作美,落山風吹壯恆春區洋蔥,已長出發育良好蔥球,日前洋蔥產地車城鄉家農會總幹事恆春林順和、車城林茂盛與枋山陳德慶上網行銷恆春半島洋蔥,即將相繼於二二八連假採收上市,蔥農顧甲洋蔥真飽甜,籲請遊客到恆春半島旅遊,記得購買正港恆春半島洋蔥,鼓勵多吃洋蔥,增加免疫力。

 

車城蔥農潘桂椿自產自銷,專賣在地友善耕作洋蔥農產品,洋蔥中球十公斤裝一袋三百元。(洪秀道提供)

車城蔥農潘桂椿自產自銷,專賣在地友善耕作洋蔥農產品,洋蔥中球十公斤裝一袋三百元。(洪秀道提供)

車城蔥農潘桂椿種植三甲無農藥殘留洋蔥,昨採收洋蔥利用連假在統埔村路邊,安心擺攤賣洋蔥。(洪秀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