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媽媽包二千水餃送恆春家扶

2021-02-25 17:4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自立媽媽盧瑋於十多年前還是受扶助家庭,九年前小孩長大,她自立脫貧,成立金元寶行善團用群組傳賴溫馨傳愛。屏東家扶恆春區服務處督導張延蕙昨日會同金元寶行善團長盧瑋包了二千三百粒水餃,四百粒包子裝滿一車,昨日元宵節前夕,一早就到恆春家扶辦公室,發放受助家庭三百五十戶,各獲肉包與水餃兩包,帶回家歡渡元宵節。
盧瑋說以前她受家扶幫助創業開店,如今回報社會溫情,重回家扶幫助弱勢冢庭,鼓勵他們像她一樣,要勇敢面對生活,對未來抱持希望。金元寶行善團長盧瑋與先生李爸爸開設水餃店,也賣包子為生,經常送暖到偏鄉幫助清寒居民,結合金元寶行善團網友,業已在恆春半島行善多年,將自己的時間、青春及淚血奉獻給恆春半島。每個受到幫助的居民對於善心團體發放物質之熱心服務舉動,感到非常窩心,亦非常感謝金元寶行善團對偏鄉的弱勢居民,無私無悔的付出,表示感激之情。
昨日屏東家扶恆春區服務處督導張延蕙率社工發放生活物質,加碼贈送金元寶行善團長盧瑋包了一夜,包到手軟的二千三百粒水餃,四百粒包子,元宵前夕就送到恆春家扶辦公室,針對受助家庭三百五十戶,捐贈日常所需之物資,再加送水餃與肉包,推動社區關懷弱勢族群工作,讓恆春半島弱勢家庭在元宵節也能感受人間的溫情。

 

家扶督導張延蕙(左)行善團長盧瑋(左二)包二千多水餃,四百包子發放受助家庭歡渡元宵節。(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