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埔墘社區超前歡慶元宵

2021-02-21 17:5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城鄉埔墘村重視節慶活動,昨日在埔墘社區九天宮廣場舉辦滾元宵、猜燈謎及享用美食晚會,村長林清泉與社區理事長張秋鵬主持,指導三十位長者製作燈籠,昨日掛在九天宮廣場張燈結綵,歡渡社區不一樣的元宵夜晚。
車城鄉埔墘村重視一年三節等民俗慶典活動,昨日晚間六時在埔墘社區九天宮廣場,舉辦二零二一金牛賀春、埔墘慶元宵活動、之前先在社區指導關懷據點內三十位長者製作燈籠,昨日下午一起搓湯圓,童銀共舞,上午張理事長與長者一起懸掛燈籠,將大家做好的燈籠掛在九天宮廣場,洋溢火樹銀花鬧元宵,全村張燈結綵歡慶元宵,晚間六時進行摸彩、歌星表演,猛男秀、煙火秀、猜燈謎及享用新加坡美食,古箏表演,飄送大漢天籟音符,全場充滿歡樂氣氛,點綴埔墘社區有一個特別喜洋洋的元宵夜晚。

 

埔墘社區舉辦慶元宵活動,村長林清泉與社區理事長張秋鵬主持,指導三十位長者製作燈籠。(埔墘社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