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再聚萬人熱情連署助浪浪

2021-02-18 20:12 社會

偕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宣導生命教育

 

 

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2016年推出以來,致力提供優質的數位金融服務之餘,同時也持續關注流浪動物的社會議題,於去(2020)年底的第五屆關懷浪浪活動-「與你相遇,我很幸運」,特別運用動物與人類對比互動的情境故事宣導生命教育,吸引逾萬人連署幫助浪浪,將日常金融行為結合社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Richart不僅提供符合年輕人需求的金融產品與服務,更致力回饋社會,並與年輕世代一同關注「浪浪」,引導社會大眾對流浪動物議題有更多的認識及關注。本屆攜手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將目光轉向源頭「生命教育」這股溫柔而堅定的力量,該協會成立於2012年,常年於校園進行教育宣導,讓孩子們了解流浪動物從何而來、遭遇怎樣的困境、認識浪浪肢體語言、彼此互相尊重。比如「出門上課時,狗狗要由誰來照顧呢?」、「如果打電動時,貓咪希望你陪他玩,你願意放下電腦嗎?」,一堂課中雖然無法傳遞所有動保觀念,但希望可以在孩子心中埋下美好的種子,這就是改變的開始!

 

包國儀進一步說明,連續5Richart堅持替浪浪發聲。第四屆活動在大家熱烈參與下,共幫助浪浪們獲得5,000,000公克飼料費用。許多民眾紛紛在社群留言大表贊同Richart支持公益活動,每年公益活動都有設定不同主題,前後共吸引超過上百萬人次關注浪浪議題,成功引起大量社群討論與轉貼。累積5年的努力,助養、救援、教養、生命教育等正向循環的影響力正在發生並不斷延續。

 

即日起至228日,民眾至「與你相遇,我很幸運」活動網站,參與情境故事的互動遊戲,體驗貓、狗不同的生命階段與人類生命階段的對比,完成連署與任務,Richart將為參與者贊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教育宣導等物資費用,民眾除可獲得電子感謝卡之外,還有機會獲得「寵物攝影全家福方案」或「兩用刺繡貼紙」,關懷浪浪的民眾們,快來動動手指守護浪浪吧。

Richart不僅提供符合年輕人需求的金融產品與服務,更致力回饋社會,並與年輕世代一同關注「浪浪」,引導社會大眾對流浪動物議題有更多的認識及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