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賜安府送愛 為敏盛醫護打氣

2021-02-07 19:39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桃園疫情備受矚目,醫護人員是最辛苦了,桃園市賜安府委員們紛紛發起送口罩及暖心便當慰勞敏盛醫院醫護人員,給敏盛醫院醫護人員能吃到最熱騰騰的便當,賜安府於6日中午在許銘耀宮主、李金成榮譽主委及李光華副主委、委員門及顧問袁慧心親送100個便當及500個口罩到敏盛醫院,感謝醫護人員不眠不休辛勞,敏盛醫院吳立民副院長也致贈感謝狀,感謝賜安府的愛心。

 

賜安府宮主許銘耀說,桃園在地宮廟要挺桃園人,尤其是桃園賜安府的主神是包青天大人秉持著包府千歲慈悲正義的精神,關懷在地鄉親,這次疫情在桃園發展,醫護人員真的都非常辛苦,希望透過實際行動和支援,感謝他們其日以繼夜、堅守第一線保護國人健康。

 

賜安府顧問袁慧心說,我們目前正處於一場世界性的劫難中,恐懼、傷心、生離死別,各行各業都很辛苦,不過相較於全球的疫情,台灣的疫情控制的很好,這要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的努力付出,這也讓我們相信疫情會過去,我們要有信心,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