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周春米新春恆春拜票搶頭香

2021-02-05 18:0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清晨八時決定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周春米展現多位里長支持的實力,由鎮長陳文弘率十位里長及三位現任鎮代陪同到恆春公有市場拜票,先持香拜拜市場內供奉玄天上帝等神明祈福,送春聯及宣導品逐攤致意,所到之處,受到市場小販及民眾支持,紛紛打氣加油,預祝爭取黨內提名角逐縣長寶座。
立委周春米意象春聯出爐,以「春回大地」、「米倉豐收」這兩句吉祥話,祝賀屏東鄉親在接下來的辛丑年,擺脫去年的疫病災厄,迎來圓滿順利、收穫滿滿的農曆新年。祝賀大家未來一年運勢好轉,各行各業豐收獲利。昨日爭取黨提名參選縣長的立委周春米及小米團隊一早從恆春菜市場起跑,從清晨八時起到恆春市場拜年、家戶拜訪,發放祝福好運的春聯。
昨日清晨一馬當先,打響新春第一砲,決定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屏東縣長的立委周春米率小米團隊,由恆春服務處主任潘芳泉偕同鎮長陳文弘、主秘洪國榮率十位里長及三位現任鎮代陳進忠、趙記明、陳新賢與前任鎮代吳啟春陪同,到恆春公有市場拜票,輔選團隊很像是陳文弘服務團隊組合,預料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縣長的周春米在恆春實力看漲!
周春米表示,昨日起到恆春市場拜年、家戶拜訪,發放祝福好運的小米春聯,她也拍攝一系列賀年定裝照,並且向鄉親透露小米春聯可以有各種排列組合,單張貼、雙張並排串聯、三張菱形圖樣、米缸冰箱貼滿滿,希望民眾可以在張貼春聯型式上自由發揮,並且拍照上傳跟大家分享,激盪鄉親對春聯的創意,迎接開心歡樂的農曆新年。

 

參選縣長的立委周春米(左二)由鎮長陳文弘(左)率里長及鎮代陪同到恆春市場拜年及拜票。(記者陳明道攝)

參選縣長的立委周春米(左二)由鎮長陳文弘(左三)率里長及鎮代陪同到恆春市場拜年及拜票。(記者陳明道攝)

參選縣長的立委周春米(左二)由鎮長陳文弘(左三)率里長及鎮代陪同到恆春市場拜年及拜票。(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