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終於回到屏東

2021-01-30 17:4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千萬交保,立委蘇震清回家過年,阿忠(蘇震清)終於回到屏東,前日晚間七時服務處發出新聞稿,向媒體朋友聲明做人清白,強調我從來都不收紅包、不包工程,一直兢兢業業地全心為地方服務。
立委蘇震清服務處表示,歷經五個多月的分別,阿忠二十九日終於回到屏東,內心真是百感交集,非常感謝近半年來各界對我的關心與關懷,更是感恩屏東鄉親對我的聲援與支持,成為我最大的力量。這段期間媒體對我的諸多誤解,其實都是來自於不正確的訊息,相信未來在司法審理過程中,事實將會被一一釐清,我也會盡全力捍衛我的清白。
前天下午有媒體記者因為採訪推擠意外受傷,因為當時媒體人數眾多,未能確實注意到大家的安全問題,我深感遺憾與抱歉,稍晚也將請同仁前往致意。阿忠必須重申,在我三十年的從政歷程中,我從來都不收紅包、不包工程,一直兢兢業業地全心為地方服務,以回報鄉親對我的支持與託付,這是阿忠永遠不敢忘記的承諾,日後也將持續努力,為屏東鄉親福祉盡心盡力。

 

立委蘇震清終於回到屏東,強調我從來都不收紅包、不包工程,一直兢兢業業地全心為地方服務。(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