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發送春聯

2021-01-27 18:0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周春米春聯發送列車啟動!立委周春米意象春聯出爐了,以自己名字為發想的「春回大地」、「米倉豐收」這兩句吉祥話,祝賀屏東鄉親在接下來的辛丑年,擺脫去年的疫病災厄,迎來圓滿順利、收穫滿滿的農曆新年。
周春米委員的春聯,以稻作穀物為底圖,亮紅金色為配色,祝賀大家未來一年運勢好轉,各行各業的經營也豐收獲利。周春米表示,「春回大地、米倉豐收」的春聯在設計出來之前,就已經有很多鄉親來詢問,所以鄉親除了可以到她位於屏東、東港、恆春的服務處索取春聯之外,周春米及小米團隊即日起會到各地市場拜年、家戶拜訪,發放祝福好運的春聯。
周春米表示,為了和對聯及紅黑配色傳統春聯作出區別,因此設計出簡潔明亮、意象凸顯的小米春聯,她也拍攝一系列賀年定裝照,並且向鄉親透露小米春聯可以有各種排列組合,單張貼、雙張並排串聯、三張菱形圖樣、米缸冰箱貼滿滿,希望民眾可以在張貼春聯型式上自由發揮,並且拍照上傳跟大家分享,激盪鄉親對春聯的創意,迎接開心換樂的農曆新年。
周春米表示,將「春回大地、米倉豐收」的春聯帶回家,讓屏東家家戶戶有春也有米,過年好好,好好過年,除了小米春聯之外,服務處也限量提供 @蔡英文 總統及 @賴清德 副總統的聯名春聯、還有 @陳菊院長、@鄭文燦市長、@潘孟安縣長 的年節春聯,歡迎屏東鄉親一同索取。

 

立委周春米春聯發送即日起列車啟動!(周春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