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南榮獲觀光團體產業獎

2021-01-26 18:0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在2021年觀光節慶祝大會上,榮獲「觀光產業團體獎」,在本會與張榮南理事長的努力下,為了觀光產業努力前進,提供專業的知識及角度,並專注旅館業的服務品質的提升,促進產業的發展。
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為觀光產業之一員,並以優質的品質接待旅客,同時也希望扮演接待大使的角色。張榮南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於107年前往日本茨城、歷木、群馬三縣與旅館業者交流參訪,108年更2度組團前往日本北九州、秋田山形兩縣交流參訪參訪及辦理台灣旅遊推進說明會,共同推廣台灣、日本旅遊景點、特色美食及台灣溫泉,促進外國旅客來台觀光,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曝光度,增進旅館同業利益。
張理事長的努力下,旅館全聯會多次舉辦各種研習會,如旅館消防安全宣導研習會、旅遊住宿安全及權益宣導研習會、旅館業毒品防制研習、穆斯林在台觀光發展推廣研習會、臺灣觀光產業發展與新南向政策實施因應策略、各縣市公會理事長總幹事會務人員暨本會理監事研習,助業者與學者及政府機關進行產業交流,為當代觀光旅遊市場之開發與管理,提出永續發展之建議。
旅館全聯會及張榮南理事長近年來,為了旅館業的發展及非法日租問題相關議題而到處奔走,並與交通部觀光局主管共同尋求解決方法,致力於打擊非法日租,保障合法旅宿,並且扮演產業與政府間良好溝通協調角色,促使交通部觀光局及溫泉相關主管單位建立與業界的和諧關係。
張榮南理事長多年來致力於發揚觀光產業,並且擔任各公協會理監事職位,109年12月連任中華民國屏東縣同鄉會總會理事,110年01月連任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109年連任當選台灣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等等,為觀光產業發聲。

 

榮獲「觀光產業團體獎」,張榮南理事長專注旅館業的服務品質的提升,促進產業的發展。(張榮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