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滿謠協會新春民謠演唱延期

2021-01-25 18:1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防疫優先,昨日新任滿謠協會理事長張碧英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日前開理監事及顧問團會議,經討論後表決,開辦四十年的新春聯誼會延期(過年不辦),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今年就讓大家歇歇腳,祝福新年快樂,特此通知鄉親及旅外遊子。
滿州民謠協進會新任理事長張碧英表示,開辦四十年的滿州春節民謠演唱會,沿襲傳統大年初一在公所廣場舉辦滿州民謠大會表演彈唱民謠,亦結合滿州八村創意及團體組等不同類型的比賽表演形式,融合傳統與創新,充分展現滿州鄉文化的多元豐富性,滿州鄉自民國六十九年春節至今,不曾間斷已屆第四十年的春節民謠演唱會,今年因防疫優先,新春聯誼會延期辦理。
滿州鄉民謠協進會成立四十週年慶,上週六在小墾丁渡假村舉行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榮譽理事長李宗榮、副會長黎竹紅串場,滿州鄉長余增春監交,卸任理事長王洋月交新任理事長張碧英接棒,人間國寶張日貴率滿州與恆春二大民謠家族觀禮,應允全力支持,推動滿州民謠唱響世界通人知,擦亮招牌,成為滿州人引以為傲的一塊寶。
滿謠協會理事長張碧英頒發證書給新當選常務監事林孟雄、常務理事黎竹紅、曾泰曄、謝綿卿、張錦桂等四人、監事王彩華、潘啟元、李張素蘭等三人,隨即在小墾丁舉行理監事及顧問團會議,經討論後表決通過新春聯誼會延期辦理。

 

滿謠協會理事長張碧英(中)頒發證書給理事長張碧英頒發證書給新當選常務理事黎竹紅、曾泰曄、謝綿卿、張錦桂等四人。(檔案照)。(檔案照)

理事長張碧英頒發證書給新當選理事。(檔案照)

滿謠協會理事長張碧英(中)頒發證書給新當選常務監事林孟雄(右)監事王彩華(左二)潘啟元(左)李張素蘭等人。(檔案照)

理事長張碧英頒發證書給新當選常務監事林孟雄。(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