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萊豬公投列車挺進台南 江啟臣:用公投告訴蔡英文「妳錯了!」

2021-01-24 15:46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國民黨反萊豬公投列車今(24)日挺進綠油油的台南市,主席江啟臣強調,此次公投最重要的意義就是「小市民對抗大總統」,台灣民主絕對不是一個人作主,更不是民進黨作主!只有用公投讓人民展現意志,告訴政府我們不要吃萊豬,更要告訴蔡英文「妳錯了!」。

國民黨在台南市發起「還我公投」、「反萊豬」兩項公投案的第二階段連署活動,一早先由革實院長羅智強領軍,偕同立委陳以信以及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李中岑等人,一同於台南市區進行公投車隊遊行,車隊抵達鴨母寮公有零售市場與主席江啟臣會合,進行公投連署宣講活動,江啟臣帶領大家在連署手板簽名,高喊「反萊豬、護健康、要公投」口號。

江啟臣指出,為了保護民主、保護人民健康,大家要勇敢站出來連署「反萊豬」、「恢復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他指出,1月9日開始展開連署以來,根據最新統計,兩份公投皆已超過22萬份,希望月底前超過30萬份,大家共同打拚,農曆年前衝過50萬份。

江啟臣怒嗆蔡英文「妳要進萊豬,我們要反萊豬」說,蔡英文政府無法為人民把關、無法保護人民的安全。去年8月28日的記者會,就決定了我們要吃什麼豬肉,但,萊克多巴胺是連豬都不吃的東西,為什麼台灣人要吃?

江啟臣強調,台灣的民主現在只剩下「一人作主」,就是蔡英文作主。連民進黨內有不同意見,都會被打壓、抹黑。這次公投的重要意義就是「小市民對抗大總統」,不是什麼事都是總統一人說了算,總統的權力太大了,只有用公投,讓人民展現意志,告訴政府我們不要吃萊豬,告訴蔡英文「妳錯了!」。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列車挺進綠油油的台南市,江啟臣帶領大家高喊「反萊豬、護健康、要公投」口號。(記者顏大堡攝)

江啟臣呼籲全民用公投展現人民意志,告訴政府我們不要吃萊豬,更要告訴蔡英文「妳錯了!」。(記者顏大堡攝)

江啟臣呼籲全民用公投展現人民意志,告訴政府我們不要吃萊豬,更要告訴蔡英文「妳錯了!」。(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