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區NET門市舉辦NET封館溫馨贈新衣活動給家扶兒

2021-01-23 13:26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知名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公司23日再度捐贈北台南家扶80萬元提貨券,累計8次捐贈金額已逾600萬元,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肯定董事長黃文貞,展現企業對弱勢的溫暖關懷,並且尊重每1位兒少自己做決定,依照自己喜好,挑選合身新衣服的初衷,受惠400位兒少,每名約獲2000元提貨券可自由選購新衣,場面溫馨感人。

莊淑惠表示,黃文貞董事長貼心的同時於NET佳里、新營及永康店封館,邀請家扶兒選購自己喜歡的新衣,館內家扶的小朋友們看到不用付錢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新衣,都十分興奮。

受扶助的黃媽媽,因雙眼遭受黃斑部病變之苦而無法外出工作,獨自養育就讀高中及國中的2個兒子,經濟僅能仰賴社福補助,生活簡樸拮据,她說,每年都在期待NET封館的時刻,才能為孩子們添購全新的衣服,解決正值青少年階段快速成長孩子的衣物需求。

莊淑惠說,3個區受邀請的扶助家庭約331戶,計400位兒少受惠,出身於雲林的NET董事長黃文貞,行事作風低調,為善不欲人知,甚少出現在公開活動中,北台南家扶是自民國98年莫拉克風災那年開始接受捐贈,而黃文貞的行善足跡更是遍佈全台各縣市家扶中心。

根據NET工作團隊表示,黃文貞年幼時家境貧困,曾經歷過辛苦的成長歲月,因此對家扶扶助的經濟弱勢兒少新年想穿新衣的心情最能感同身受,他說只要孩子開心這項捐贈活動就會延續下去。

莊淑惠表示,十分感謝黃文貞的愛心,在一波又一波寒流來襲的時刻,NET所贈予的提貨券,無疑是即時注入的暖流,也十分感謝NET門市工作人員在部份孩子不知如何著手選購時,都會陪伴在旁適時給予意見,體貼之情令人感動。

佳里區NET門市舉辦NET封館溫馨贈新衣活動給家扶兒。(記者邱仁武攝)

佳里區NET門市舉辦NET封館溫馨贈新衣活動給家扶兒。(記者邱仁武攝)

佳里區NET門市舉辦NET封館溫馨贈新衣活動給家扶兒。(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