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轉乾坤迎新年,市政顧問蔣琦君舉辦3場名師揮毫春聯贈鄉親活動

2021-01-23 12:49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市政顧問蔣琦君及民進黨佳里區主任王平川,24日起在大北門區聯合舉辦3場寫春聯的活動,免費贈送鄉親朋友,讓民眾把春聯帶回家中張貼,為全家帶來一整年的平安、吉祥,王平川及蔣琦君昨天歡迎大小朋友活動當天來到現場,一起欣賞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共同感受傳統農曆新年的過節氣氛。

蔣琦君表示,今年的寒流一波接一波,天氣越冷,意謂傳統新年的氛圍越來越濃厚,雖然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一些大型活動不是取消就是停辦,但農曆春節該有的寫春聯傳統,絕對是不可缺少的習俗活動之一。

活動資訊如下:124()上午9~12點,佳里區金唐殿(佳里區中山路289)130()晚上6~10點,安西夜市(佳里區佳西路前)27()上午9~12點,將軍區文衡殿(將軍區忠興里196)

市政顧問蔣琦君舉辦3場名師揮毫春聯贈鄉親活動。(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