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rtsX予晞邀你助養0-2歲無依寶寶

2021-01-21 09:23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小嘉在醫院甫出生幾日,原生家庭因各種難處及無奈直接從醫院出院來到了哈拿之家,保母看著小嘉熟睡的小臉蛋,非常不捨,心中祈禱可以幫他找到合適的收養家庭…這是來自台東哈拿之家的真實案例。
 
台東的哈拿之家是台東縣唯一收容兩歲以下無依寶寶的嬰兒之家    

這樣的例子不斷在社會上演。台東的哈拿之家,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照護0-2歲的無依寶寶,同時也是台東縣唯一收容兩歲以下無依寶寶的嬰兒之家。

哈拿之家提供生活照顧、醫療保健、教育發展、休閒娛樂等多面向的關懷。讓無依寶寶們在溫馨安全的環境下,得到身心靈的安頓與照撫。

近期受疫情影響,許多的公益團體急需雪中送暖,為了履行初衷,2021年1月起uniarts與品牌代言人林予晞共同推行aziza小象吊飾義賣活動,其義賣所得不扣成本全數捐助台東哈拿之家,在疫情期間,將愛與溫暖分享給更多的人,重視自我、關愛世界,就是uniarts的生活態度。
 
Uniarts X 代言人林予晞邀你一起袋著小象分享愛

aziza小象的靈感啟發來自於收容無依小象收容所,其品牌設計理念圍繞著繽紛快樂、療癒關懷等元素。

uniarts總經理表示,這次會選擇義賣所得捐贈哈拿之家,是有感於哈拿之家在台灣東部默默照養著許多2歲以下被棄養、生父母無力撫養及身心靈遭創的無依寶貝;而哈拿之家因為地理位置相對偏遠,籌措善款不易。若是我們小小的愛心,就可以幫助哈拿寶貝們在安定安全的環境下,受到托育人員的專業照護之外,他們也與相關的媒合單位合作,替這群被收養的寶貝們找到合適的家庭。
 
aziza共推出兩款6色共2000隻小象吊飾,以300元義賣價不扣成本全數捐出,在uniarts官網與指定櫃點均可購得,售完為止。
活動網址https://bit.ly/39GXb0N
全省指定專櫃:https://2021love.uniarts.com/#counters。

uniarts選在歲末年終之際,以旗下品牌aziza拋磚引玉,透過義賣活動讓大眾注意到資源較匱乏的公益團體,希望入手象徵愛與關懷的小象吊飾的朋友們,也能持續不忘伸出援手,在生活中繼續袋著小象分享愛!

也特別感謝大葉高島屋、比漾廣場、秀泰生活樹林店、豐原太平洋百貨、中友百貨、高雄三越三多店、屏東太平洋百貨、Cyberbiz網路開店平台等單位鼎力相助,一起響應公益、一同分享愛。

圖說:台東的哈拿之家是台東縣唯一收容兩歲以下無依寶寶的嬰兒之家

圖說:Uniarts X 代言人林予晞邀你一起袋著小象分享愛

圖說:aziza共推出兩款6色共2000隻小象吊飾,以300元義賣價不扣成本全數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