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 pixsee AI智慧寶寶攝影機」攜手杏豐實業拓展新市場

2021-01-20 16:11 黃蕙蘭 記者

圖:仁寶攜手杏豐實業推出「 pixsee AI智慧寶寶攝影機」成新手爸媽的救星。(記者黃蕙蘭/攝)

圖:仁寶設計長陳禧冠(右)、杏豐實業董事長歐慶鵬(左)。(記者黃蕙蘭/攝)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面對5GIoT物聯網、AI智慧新時代來臨,仁寶今(20)宣告首度跨足科技育兒消費品市場,攜手台灣最大母嬰通路杏豐實業拓展新市場,發表首款「pixsee智慧寶寶攝影機」,結合IoT物聯網與AI智慧的科技育兒產品。

仁寶開發的「pixsee智慧寶寶攝影機」不僅有微軟Azure商業等級雲端資料的加持,擁有全球200萬新生兒哭聲大數據並以AI分析、即時哭聲翻譯掌握寶寶生理狀況,讓新手爸媽面對寶寶哭不再焦慮;智慧神拍功能,無論哭臉、笑臉或大動作pixsee智慧美拍的神奇視角,讓寶寶生活照更生動有趣!

三大魔法功能-AI哭聲感知、智慧寶寶神拍、智慧音樂播放

仁寶電腦「pixsee智慧寶寶攝影機」的貼心設計具備「三大智慧」「三大高規」以及「兩大安心」訴求。搖滾奶爸柯有倫夫妻今日也攜手出席上市記者會,分享有趣的科技育兒經!柯有倫表示:「我比較神經質,之前晚上也常常驚醒面對寶寶的一舉一動有時候會焦慮,藉由pixsee判讀寶寶的哭聲,是餓了、尿布濕了、還是睏了,都幫助我更容易理解寶寶外星語。

pixseeAI智慧寶寶攝影機」卓越設計的職人精神

仁寶以職人精神與歐盟規格創作出業界最頂級的育兒精品,採用德國品牌最高防火VO等級頂級塑料、北歐專業音響品牌指定聲學布料、事利五合一成長支架設計(1支架、4段高度、5種模式),適用不同嬰兒發展階段和家庭使用情境,仁寶創意中心資深副總陳禧冠表示:「仁寶集團近年來積極累積創新研發與設計實力,參與iF設計獎至今已累計獲得85項獎,2020「全球企業創新競爭力排名」仁寶亦攀升至世界第11名,仁寶具備優異的設計能量,未來將朝向全齡智慧健康照護的產品研發。」

圖:「pixsee智慧寶寶攝影機」的三大魔法功能-AI哭聲感知、智慧寶寶神拍、智慧音樂播放。貼心設計具備「三大智慧」「三大高規」以及「兩大安心」訴求。(記者黃蕙蘭/攝)

科技時尚育兒精品pixsee以永續概念帶給世界溫暖

pixsee除了符合RoHS全機無毒認證,更通過世界最嚴格標準的歐盟WEEE修訂指令,讓達成再使用、再生利用和回收再利用的目標,體現pixsee對永續與環保的關懷。當全球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因隔離造成的疏離也愈來愈大,此時推出pixsee,仁寶創意中心資深副總陳禧冠表示:pixsee希望幫助世界各地的父母與寶寶、爺爺奶奶與孫兒減少身隔遙遠異地的擔憂;透過pixsee全家都能保持家人間緊密的聯繋,這也是仁寶許董事長所願「為人類創造更多幸福,持續精進技術往智慧科技創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