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愛會長護童愛心感人

2021-01-19 18:3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人間有愛協會理事長吳水女扶老顧幼好事多,昨日她送暖到恆春國小,清晨七時護童平安上學,今日將舉行本學年度第一學期結業式,她購置海生館T恤二百件與保溫杯二百個,率人間有愛志工送交恆春國小校長鄭鴻博、懷恩幼兒園長廖園長發送小朋友作新年禮物,讓表現優良的小朋友穿新衣過好年。
高齡七十六歲的恆春人間有愛行善團長吳水女昨日一早七時,冒著八級落山風到恆春國小校門口,扮導護阿嬤護童平安上學,提醒家長「接送孩童臨停限制放寬」,吳水女受訪表示自動護童過馬路,有時戰勝強烈落山風,天天風雨無阻,保護小朋友平安上學二十五年從不間斷,即使昨日學期結業前夕,風再大,她不畏強風繼續做下去,成為恆春不畏風雨的勇敢導護阿嬤。
恆春有一位行善半世紀,高齡七十七歲的恆春人間有愛行善團長吳水女,讓人感動的是她天天到校作導護媽媽,一早不論刮風下雨,她都準時趕到恆春國小校門口,護童過馬路,她的背影感動路過的民眾,昨日她頂著八級落山風,一如往常,清晨七時起迎戰寒風刺骨,站立校門口,七十七歲阿嬤吳水女從事護童上學二十五年不間斷,昨日又見她穿上義警志工服裝,冒著強風站在恆春國小校門前,守護五百餘位小朋友平安上學,熱心公益的善行義舉,成為昨天全台寒冬中最美麗的溫馨感人風景。

 

恆春人間有愛協會理事長吳水女(左二)送暖到恆春國小,購置海生館T裇與保溫杯送交校長鄭鴻博(右二)。(人間有愛提供)

行善團長吳水女(右)一早七時,冒著八級落山風到恆春國小校門口,扮導護阿嬤護童平安上學。(人間有愛提供)

恆春人間有愛協會理事長吳水女(左二)送暖到懷恩幼兒園,購置海生館T裇與保溫杯送交園長。(人間有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