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歌友會尾牙宴選味濃

2021-01-14 18:1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前晚是恆春最冷的一夜,恆春鎮歌友協會在古早味餐廳,舉行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會,理事長張秀香主持,有意參選下屆議員的車城鄉長張春桂、立委莊瑞雄服務處主任李建華鎮代趕場參加,增添濃濃選味,二人致詞肯定恆春歌友會用唱歌跳舞,以歌舞會友,提倡正當娛樂,是地方最有活力的社團。
前晚恆春溫度降到戶外十度,雖然是冬天最冷的一夜,恆春鎮歌友協會風雨無阻,八十多位會員冒著寒風刺骨的冷冰冰天氣,準時趕到古早味餐廳,熱烈參加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會,理事長張秀香、常務監事陳郭敏珠主持,率該會幹部鍾秀香等人上台,謝謝大家支持該會成為恆春最有活力的活團,恆春鎮代會主席陳進義、鄉長張春桂、鎮代李建華、吳壽宗、陳進忠等人致詞,稱讚恆春鎮歌友協會近十年有成,增添地方歡樂氣氛。
張春桂鄉長唱淡水暮色、陳進忠唱甘願、恆馨社友王素娥唱勁歌伴舞,理事長張秀香率幹部跳舞聯誼,超人氣表演,舞動全場,獲得與會民代稱讚,幾乎所有地方活動,都可看到歌友會男女精湛舞藝表演,大受地方厚愛,邀約不斷,創下表演次數高紀錄,總幹事陳鳳嬌全程照相紀錄這一場寒冬之夜,帶來熱呼呼的八十歌友聯誼晚會。

 

有意參選下屆議員的車城鄉長張春桂(右五)與恆春歌友會搏感情,展開歌舞聯誼拚選票。(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