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飯店主打高CP值年菜外帶

2021-01-12 19:29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福華飯店主打高CP值年菜外帶,有廣式及江浙料理風味,讓消費者在家也可以享受到五星級飯店料理。
  今年福華飯店推出的年菜外賣料理,可以單點自行搭配,珍珠坊的「養生黑蒜燉全雞」、「御品如意佛跳牆」,以及江南春的招牌「酸菜白肉鍋」、人氣料理「松子嫩烤方」,還有麗香苑特別推出西式年菜「洛神花子排」,也是年菜外賣熱銷料理。
  另外,還特別針對小家庭推出不同人數需求的桌席年菜外帶,每席5888元(5人量),M3樓珍珠坊廣東 桌菜年菜,有御品如意佛跳牆、海大蝦五福臨門、富貴紅燒金元蹄、櫻花蝦鰻魚米;6樓江南春江浙桌菜則有香蒜銀絲小龍蝦、蔥油玉露蒸紅條、養生藥膳燉雞盅等經典料理,飯店年菜外賣即日起至31日下午17:00前接受預訂,提貨日期為2/11~2/13上午11:00或下午14:00/16:00。

福華飯店主打高CP值年菜外帶,有廣式及江浙料理風味。〈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