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江浙菜祥鈺樓餐廳今年主攻年菜外帶十分熱銷

2021-01-12 19:22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農曆新年腳步近,各家飯店、餐廳除了推出除夕圍爐宴外,另項重點都鎖定在年菜外帶服務,老字號江浙菜祥鈺樓餐廳,推出8000元有找的年菜外賣套餐,9菜配一甜點,也有2、30道單品外賣,強調當日新鮮現做,同時因應顧客需求中午前也可以取貨,預訂十分熱絡。
  祥鈺樓餐廳總經理朱金鴻表示,因生活型態的改變,現代家庭除夕圍爐宴很高比例都採外食,各飯店餐廳除夕當天幾乎都告客滿,所以市場重心都放在年菜外賣部分,以因應訂不到席位的消費者需求,不過,他也提醒顧客,除飯店餐廳外,大賣場、便利超商及連鎖超市等,也都積極搶攻年菜外賣,但這些菜餚全都預先做好等消費者登門採買,而祥鈺樓則都是除夕當天現做,主打新鮮味美是預做年菜業者無法比擬。
  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祥鈺樓也開放中午前就可以取貨,有需求的顧客請及早預訂,祥鈺樓今年所推的外帶年菜套餐,10人份訂價7800元,包括大拼盤、鹽水鮮蝦、鮑菇燴鮮貝、香酥鴨、魚翅羹、橙汁香檳排、清蒸海上鮮、櫻花蝦米糕、燉雞盅及甜點,祥鈺樓餐廳有除夕圍爐桌菜,同時也提供年菜外賣,主廚的拿手江浙菜包括有紹興醉雞、江南燻魚、香酥肥鴨、砂鍋大魚頭以及茄汁大明蝦等年菜外賣,消費者只要買回家就能全家團圓吃一頓豐富的年夜飯。 
 同時,祥鈺樓推出的年菜外賣系列,有單點外賣及套餐外賣兩類,單點部分涵蓋他們拿手佳餚,包括醉雞、燻魚、虎掌烏參、紅蟳米糕、東坡肉、砂鍋醃篤鮮及砂鍋魚頭等,都是年夜飯不可少的好菜。 
 

江浙餐廳祥鈺樓年菜外帶菜色豐富,當天新鮮現做味美,因應顧客需求中午前也可以取貨。〈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